四执

像我们的纠葛,腐烂成沼泽

#蛋糕里藏了戒指


ooc有bug有


尧哥,中午吃什么啊“李易峰摊在沙发上,一手拿着遥控器,一边扭过头

不知道,你想吃什么”张智尧回的也干脆,又原封不动的把问题丢回去了

尧哥,你这大早上的跑到我这来不是来和我踢皮球的的吧”李易峰把遥控器往沙发上一丢,整个人都扭过来趴在沙发背上,张智尧正背对着他给自己倒咖啡提神,听声回过身,直接半靠在地柜的边上,看着李易峰那嬉皮笑脸的样,“踢皮球,好啊,可你这没皮球啊,”一副装傻充愣的样子,

尧哥,今天可是我生日,“说完李易峰就转回去了,有点蔫蔫的。

张智尧看他这样子有点想笑,喝了口咖啡顺手把杯子放下,去冰箱里看了有不少菜,有青菜,有西红柿什么的”好了,别不高兴了,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,冰箱里都有菜。“

李易峰一听原地复活,”尧哥我想吃你,你给我做(是做爱的那个做:)吧“说完还腼腆的瞟了张智尧一眼。

”你都多大的人了,玩笑别瞎开“张智尧一脸无奈。

李易峰嘿嘿一笑”那我中午想吃米饭炒菜,“

张智尧一听又扭头回去看冰箱里的菜”吃什么菜,“

”只要是尧哥做的,什么菜都行,我给你打下手吧”一脸的跃跃欲试

你看你电视,别过来捣乱“张智尧翻了个白眼,把菜从冰箱里舀出来就进了厨房。

结果刚把菜放下,李易峰就跟进来了,”你别来捣乱“张智尧一边把菜丢进水池里,一边警告。

”我就看看,坚决不乱动“

”信你才有鬼“

洗菜切菜,下锅炒,李易峰果真就一直在那看,张智尧炒完一个菜觉得哪里不太对,转头就看见李易峰看着他后背傻笑,当事人完全没有被抓包的觉悟还傻笑着嘞,张智尧看他这样子简直宛如一个智障,实在看不下去了,拿锅铲敲了锅,李易峰一下子回神了,看张智尧看着他,(真)一脸无辜“尧哥我没乱动。”“是是是,只看了,什么都没动”张智尧给他气笑了,把盛菜的碟子塞到他怀里,又回去炒其他菜。

好了菜齐了,可以吃了。“米饭已经盛好了,张智尧把最后一个菜端到餐桌上。

”开酒吗,“张智尧问

”开,酒在酒柜里,尧哥你自己拿,“说完就急急忙忙的跑到房子里去了

张智尧有点纳闷,倒酒柜拿酒开了。

李易峰很快就出来了,手上端了个七寸的小蛋糕,还插了蜡烛。

张智尧帮他把蜡烛点着假装嫌弃的催他,

”快吹,我都要饿死了“

李易峰闭着眼睛,开始许愿。

张智尧就看着李易峰闭着眼睛的样子。

蜡烛全部都灭了,一口气吹灭的。

尧哥,我给你切蛋糕”李易峰切了一块有芒果的给了张智尧,

还不错,你怎么不吃“

李易峰拿了叉子就到切给张智尧的那块蛋糕上叉了一大块芒果,

张智尧那叫一个心痛”演戏的时候白疼你了“说着就把仅剩的一块芒果吃了,

一枚戒指在奶油里闪光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