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执

像我们的纠葛,腐烂成沼泽

#说你答不答应

上回书说到张智尧吃蛋糕吃出了一个白金的戒指。

这回我们接着说:)


吃蛋糕吃出个戒指,肯定不是巧合,这么巧肯定是计划好的,计划的那就是有预谋的,有预谋就是有原因的,有原因就是有动机的,有动机就肯定有目的,有目的吗,这么明显肯定有啊!

"尧哥,尧哥。。。“李易峰有点懵怎么不按书上说的来。

”啊。哦,吃饭吃饭“张智尧被李易峰一叫才回神,看起来好像很清醒的样子,如果不是拿着吃蛋糕的叉子插到菜里又插到米饭里还没插上菜的话,

这家伙给李易峰吓得,跑到张智尧跟前就问哪里不舒服又是摸额头又是拉手的,这完全属于无意识揩油,真的。

张智尧其实还懵着,有点突然,意料之外,但是确实在情理之中。

大老远的跑到了李易峰这给他做饭给他点蜡烛,陪他许愿。

前一天晚上还熬夜看剧本,才喝咖啡提神。

在剧组里也是关系很好,隐隐有些过界的朋友关系,前辈和晚辈的关系。

大半夜的一起看球赛。

李易峰还在那边又是问又是摸得,可现在他眼睛里都是那个闪着光的戒指。

白金的,很简洁的样式。

”易峰“他觉得自己声音有点哑。

”尧哥“听张智尧这么叫他他心里很没底,手也不乱摸了,安静的握着张智尧的手。

”表白的戒指给我吃出来了,你女朋友怎么办啊“他还看着那个戒指,是男式的。

”那这样我女朋友就没了,要不你把你赔给我吧“李易峰心跳的砰砰砰的,他很紧张,紧张的手都出汗了,一脸期待。

”我可不值钱,你要吗“他终于不看那个戒指,看着李易峰的眼睛。

拍戏的时候经常这样看着对方的眼睛,但是现在有点不一样。

不是演戏没有剧本。

“我要”李易峰直接吻住了他。

嘴唇贴着嘴唇,就像心贴着心,跳动着一样的频率。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8)